天將於1979年成立至今,走過了30多年的歲月,提供專業的CIS企業(品牌)形象識別規劃服務及延伸之各項視覺設計,透過與客戶的緊密連結、溝通,投注的每一份心思、情感與信念,達成設計成果與企業目標的一致。歷年來無數知名品牌的成功實例,如:誠品、台新銀行、遠企中心、遠雄企業團及Cyber…等,印證了此一策略系統的有效性!

台灣對於品牌化的經營策略及管理,腳步較國外來的遲緩,也說明了品牌的建立在台灣仍有許多成長、進步的空間。我們依據多年來的CIS規劃經驗,將MI、BI、VI經由整合,再透過與企業的緊密連結溝通,並堅持和客戶每位成員,共同投入完成 CIS規劃設計,透過綿密的分析與檢視,將企業品牌優勢及誘因(SWOT)導入CIS企業識別標準,讓全員遵循,共創凝聚向心力。

天將希望每位客戶與我們合作的過程中,不僅是完成企業形象的規劃,更希望在當中,讓每位員工都能了解何謂品牌,且一同創造品牌,最後學習如何經營品牌,因為品牌的經營是全體同仁的努力的成果。這樣,品牌才能不斷延續。

這就是~傳承

對於即將投入品牌化行列的朋友們,我們必須要讓各位了解何謂品牌?如何經營品牌?過去我們曾因客戶不了解CIS是如此龐大的工程,而遭到拒絕;也曾在經過分析評估後,如屬不可能成功的客戶我們會加於婉拒,就我們協助客戶建立品牌的立場,完全是來自對於這片土地的熱愛,希望能透過品牌化,讓企業經營的產品價值提高,使得在這個土地的每一個人都能受惠。我們希望能將這份心意傳承下去~

~ 掌聲是來自我們的執著 ~